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上海通用与中锐合作培养汽车维修人才

  10月11日,在无锡南阳职业学院,上海通用与中锐教育集团签署了“ASEP”(汽车维修服务技能校企合作)项目合作协议。同日,中锐教育集团按4S店标准投资千万元建设的汽车实训中心,也正式宣布启用。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副总裁肖国普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南京伊维柯等子公司负责销售的副总集体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表示,上海通用将为此次合作提供整车和零部件等教学用具以及教材,帮助培养教师。与当地经销商合作,接受培训学员到上海通用4S店实践,毕业后直接到4S店就业。

  中锐教育集团董事长钱建蓉说,他考察过日本、美国和德国的汽车职业教育状况后,下定决心将海外先进理念和教育培训方法引入国内。目前中锐已在全国开展了9个汽车教育培训项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