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11月3日 新奇骏搭载两款发动机正式上市

  日产奇骏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预计价格在25万左右。新奇骏在外观上与之前变化不大,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仅在前灯、腰线的细节处做一点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30/1785/1685,轴距为2630毫米,较第一代奇骏轴距增加5毫米车身长度增加了175毫米,而这一部分长度有很大一部分用于增加行李厢的空间。

新款奇骏前大灯有变化
新款奇骏前大灯有变化

老款奇骏
老款奇骏

  新奇骏采用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高科技装置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融合,使得新一代奇骏技术价值倍增。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该无级变速器还配备了六速手动模式。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多连杆式,前后悬都配备了副车架。

2

2

  东风日产为国产奇骏提供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 L的MR20DE发动机同时也应用在逍客轩逸身上,2.5L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35kW的最大功率和227N•m的最大扭矩。

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比较充裕


相关阅读:搜狐新疆试驾东风日产新奇骏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能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