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日产新奇骏11月3日上市 已全面接受预订

2008款日产奇骏
[奇骏 30.4-35.5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9.0万起]

    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新一代奇骏已于9月19日在花都工厂正式下线,预计11月3日正式上市。近日,东风日产福州华瑞专营4S店新一代奇骏实车已到店,目前已经全面接受预订。

  据介绍,奇骏作为日系城市SUV之一,上市后将和CR-V在市场上一拼高下。新奇骏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2.0升的MR20DE发动机以及采用可变正时控制的2.5升QR25DE发动机,都搭载了6MT变速箱或者带6速手动模式XTPONIC CVT无级变速器。采用全模式智能四驱系统,换上了一款日产与雷诺联合开发的C底盘。行李厢地板上藏有两个大抽屉,可以分类存放很多物品。保留抽屉时,行李厢容积479L;拆掉抽屉,行李厢容积达603L。宽743mm、长771mm的大天窗几乎是普通天窗的两倍大,坐在后排的乘客也可以享受阳光和蓝天。

  另讯 本周末只要您到东风日产华裕专营店来看车,即可领到一份精美的礼品。在此期间订购奇骏的客户还可在交车时获得轻巧易行自行车或舒适便携沙滩床。

奇骏
2008款日产奇骏
奇骏
2008款日产奇骏
奇骏
2008款日产奇骏
奇骏
2008款日产奇骏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