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固特异第三季度销售收入52亿美元创新高

  • 销售额增长2%,创下52亿美元的第三季度记录

  • 产品定价体系与产品组合的改进抵消了原材料成本的增长

  • 亚太地区的销售和经营收入均再创新记录

  • “四项成本节约计划”远远超出预定目标,已节约16亿美元

  美国固特异轮胎与橡胶公司日前宣布,在国际业务强劲增长的推动下其第三季度销售额再创新记录,高达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

销售额的持续增长主要得益于全球产品定价体系与产品组合的改进、国际市场增长的有力带动等。

  固特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齐根说:“固特异第三季度骄人的销售业绩正是我们这九个月精耕细作的圆满收获。这表明我们成功执行了公司的业务战略,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国际业务优势。”

  “全球金融危机和逐渐放缓的经济形势影响着各地区消费者的需求,轮胎业正面临这种极具挑战性的商业环境的严峻考验。固特异的业绩反映了业界需求萎靡的经济现状,以及我们在本季度实施的成本节约举措所产生的相应成本影响。”齐根表示,“固特异的领导团队具有在这种环境之下进行有效运作的经验,并且正采取果断举措,旨在降低行业需求萎缩的影响。在这种环境之下,固特异将联合推动业务创新、大幅降低成本并推动我们的业务战略。凭借我们的战略优势以及应对经济挑战的前瞻性措施,固特异准确进行自我定位,以保证固特异在现有条件,乃至今后业内需求恢复时已经及时调整到最佳状态。”

  为了实现在2006年至2009年期间节约20亿美元的既定目标,固特异在本年第三季度实施“四项成本节约计划”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齐根说:“目前,我们已经节约了16亿美元。显而易见,到2009年,我们将大大超越节约20亿美元的预定目标。”

  固特异亚太和欧洲市场、中东和非洲市场的销售额再创第三季度的新记录,而拉美市场的销售额更是创下了季度之最。亚太和拉美市场的业务经营收入则创下了第三季度的新记录。得益于改进的产品和价格组合,固特异亚太市场第三季度销售额达到4.7亿美元,较2007年同期增长了11%。其中,澳大利亚和中国市场表现尤为突出,替换市场中高附加值轮胎销量的增加对整体销售额的带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积极影响。同时,亚太区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增长了22%。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皮埃尔•柯华德说:“截至2008年第三季度,固特异在亚太区的销售额、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实现连续15个季度的逐年增长。”

   “尽管目前全球经济面临着诸多严峻的挑战,但是凭借对产品流坚持不懈的创新和改进,固特异仍然能够保持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并在市场上取得成功。每位固特异人兢兢业业的工作以及客户对固特异的忠诚为我们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并取得成功增加了砝码!” 柯华德补充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