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207上市 > 东风标致207动态

品位 优雅 科技--东风标致207产品详解

  听觉盛宴——专业级别的音响效果

  噪音控制

  为了满足驾乘者对车内音响效果的苛求,东风标致207对音效的控制异常严格。

出色的音响效果得益于能够降低噪音的车厢底板设计,同时根据不同版本,设计人员研究开发出了一系列隔音装备,从而使得东风标致207能够获得极佳的抗噪音效果。

  从车身结构而言,车内脚部空间周围增加了IFF吸音层。各种零部件之间、线路连接处以及车门内都装有特殊隔音物质。此外,东风标致207还特别在踏板及车厢底部安装了最大厚度达到7000克/平方米的超厚隔音板,这些都大幅提升了车内的噪音控制效果。东风标致207的钢质行李箱盖也在结构上起到了隔音的作用,它能够阻挡来自行李箱的噪音传到车内。行李箱底部同样也安装了隔音夹层。同时,行李箱内部采取了多项控制噪音的特别设计,比如行李箱隔板处、侧面以及各个有气流通过的角落都做了噪音控制处理,能够有效地避免噪音的扩大和传播。

  东风标致207的减震舒适度也是设计的重点。车桥、减震器、前后梁都以减震为目的进行了精心的设计。

  车载音响

  东风标致207配备了单碟车载音响(RD8)。该音响系统包括一个独立的控制屏幕和6个扬声器,其中4个扬声器位于前后门内,另外两个高频扬声器位于后视镜的角撑上(入门级车型配有4个扬声器,包括安装在前门的两个立体扬声器和两个高频扬声器)。这套音响系统能够读取CD盘上的MP3格式文件。另外,还有一款更高端的6扬声器的RD10车载音响系统可供选装。

  相对于RD8,RD10车载音响还具有以下功能:

  - 可以通过CD机将相当于6张CD的音乐内容存储到音响内存中随时欣赏

  - 手套箱内有一个USB接口,用于读取优盘上的音乐或播放有USB接口的MP3上的音乐


  - 通过带蓝牙的车载电话系统,将电话信号切转到车载音响扬声器,从而实现电话免提功能。电话的话筒位于驾驶员旁边的车内顶蓬上。通过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拨号、语音操作添加联系人等功能。车载收音机的短型增强天线安装在车厢后顶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