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207上市 > 东风标致207动态

品位 优雅 科技--东风标致207产品详解

  独具匠心——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

  宽大空间 随心所欲

  前排座椅舒适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前排座椅可前后调整220mm,驾驶员座椅可以调高52mm。方向盘高度也可以自行调节,让驾驶更加舒适惬意。后排座椅可同时乘坐三名乘员。前排座椅靠背后部稍稍内嵌,从而为后排乘客赢得了更加宽敞的空间。后排座椅配备了“浮点”式头枕,没有乘客的时候可以轻松取下,以扩大后方视野。

  丰富的储物空间和井然有序的行李箱


  东风标致207的设计尤其考虑了家庭用户的需求,拥有众多非常实用的配置。比如大容量手套箱、众多车门储物空间等,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折叠,以扩大后备箱储物空间。当需要装载较长物品时,无需任何工具即可手动拆下后排座椅,操作简便。东风标致207的行李箱特别具有以下优势:

  - 无论是减震器还是车轮,都没有对行李箱造成任何影响,行李箱呈规矩的长方形,超大的420升容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行李箱深约1米(正常模式时985mm,后排座椅折叠后可达1560mm),宽达1133mm的空间(隔板下面的高度为509mm)。


  - 行李箱最低位置距地面695mm,距行李箱底板170mm,这一设计非常方便取放行李;行李箱内有一个横隔板,它的作用在于避免行李磕碰,同时也使行李箱内的空间更为合理。行李箱盖抬起时呈81.5度角,可以有效地避免碰撞使用者的头部。行李箱盖内部特别设计了两个手抠,即使身材较小人士也可以方便地关闭行李箱盖。

  - 人性化的设计、别具匠心的配置带来更多的方便

  o 备用轮胎放置在行李箱底垫下面一个特殊设计的防盗凹槽中,并牢牢地固定住,车辆行驶过程中不会产生噪音

  o 备用轮胎内部以及周边空间可用于放置更换轮胎所需的工具,如警示三角牌、工具箱以及其它车辆维护的必要工具等……

  o 行李箱内的隔板可以通过挂钩固定在一个较高的位置,以方便探身从凹槽中取用备胎

  伴我回家功能

  为了给驾驶者提供尽可能多的方便,东风标致207全系列配备了温馨的“伴我回家”(Follow Me Home)功能,为你照亮回家的路,然后自动关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