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第四届汽车品牌销售满意度调查在京揭晓

  本报讯 11月9日,“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历时6个多月,在京公布了2008年第一项结果:汽车品牌销售满意度调研报告。结果显示,斯柯达能够在进入中国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连续两年一举超越广州本田、一汽奥迪,成为中国市场的销售满意度冠军。

  调查同时显示,在车市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汽车经销商目前状况堪忧,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生存压力。在公布的数据中,斯柯达的用户销售满意度高出第二名广州本田5分,与第三名一汽奥迪则有9分之差。据了解,此项报告是由本土最权威的汽车满意度调查机构联信,对购车使用时间在3~8个月之间的私人购车消费者进行面对面和电话采访后,从21356位消费者处获得的第一手资料中分析得出的,涵盖了全国26座主要城市的50个汽车品牌。

  此外,四到十名分别为上海通用别克、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北京奔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和长安铃木。2007年调查前十名上汽荣威和东风日产则双双跌出排行榜。

  2008年调查范围增加了东风悦达起亚、昌河铃木、南京依维柯,但少了已关闭的南京菲亚特,进入调查范围的厂家品牌总共达到50家。2008年的榜单中,华泰现代和沃尔沃上升幅度最大,均上升18位;吉利和东风雪铁龙,分别下降21位和18位。而尤其引人注意的是,上海华普汽车品牌在这次调研中惨遭垫底。排位靠后的还有福田、长城、昌河等品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