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雪铁龙C5明春亮相 年中正式推向市场

  近日,神龙公司对外宣布,新建的第二工厂将于明年正式投产,而首款量产车型将是雪铁龙新C5,据了解,雪铁龙新款C5很可能在明年春天亮相,年中正式推向市场。C5作为东风雪铁龙投产的第一款中高级轿车,将是东风雪铁龙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它将是改变品牌形象和企业地位的战略车型。

  据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称,神龙汽车生产高档车的3号平台新车型线外预批量生产的供应商启动大会,已于11月6日在武汉召开,吸引了国内200多家零部件供应商的积极响应。为了确保新C5万无一失,东风雪铁龙对经销商渠道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两年多来,东风雪铁龙分别淘汰和新建了一批经销商,销售网点能力大幅提升。为了避免后续车出现前面不合乎中国审美习惯的问题, PSA吸收日本和韩国人参与整车设计。此外,为了配合新产品的导入,“全球换标”也将在明年初启动。

  据悉,今年初投放的新爱丽舍是一款提升销量的车型,以低廉的价格进军二、三线市场,其与年底投放的两厢爱丽舍共同承担大部分销量任务;中级两厢车世嘉则承担了提升产品、技术、品牌形象的重任,为新C5的进入奠定技术、产品、品牌形象的基石;前面的运作给予经销商信心,齐心协力提升品牌力与服务素质;而新C5,才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能否提升一个档次、进入一线强势品牌阵营的关键。

  据了解2006年10月,神龙公司年产15万辆能力的武汉第二工厂破土动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目前,新工厂各项目建设已取得突破性进展:首台白车身已于9月底试焊成功,涂装主体设备基本安装完毕,总装指导车间已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已具备线外预批量生产能力。工厂将于2009年上半年竣工,按计划将于明年6月投产,神龙公司3号平台的首款高档车型将在那里下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