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雪铁龙秘造三厢A级车 价格11-15万

  “东风雪铁龙真正要想有发展,或者是扭转时局,就需要有相应的新产品,有适应不同细分市场和不同区间的产品去覆盖各类的需求。”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在世嘉VTS运动款的上市仪式上,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从产品的布局来讲,需要这样一款产品,处于A级车核心区间,价格是在11万~15万元之间。

  明年有多款新车推出

  穆懿夫表示,未来将与PSA共同打造一款三厢A级车,但没有透露该车进一步信息。他进一步解释称,新爱丽舍不在这个区间内,因为它的价格是7万~10万元之间,而三厢凯旋是处于B级车的低端,今后公司会推出C5,与帕萨特迈腾凯美瑞雅阁等争夺B级车市场。“对于这两款车(三厢A级车和C5),我们希望在PSA上海设计中心设计出更合适中国的产品。”穆懿夫称。

  目前东风雪铁龙的A级车世嘉为两厢车型,最低售价在10.78万元,不在11万~15万元的价格区间。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一款由神龙主导,PSA参与联合研发的轿车将于明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于明年上半年上市,这样明年东风雪铁龙计划推出的新车就有C5、两厢爱丽舍和这款三厢A级车。“东风雪铁龙确实有多款车型推出,而不一定是两款。”神龙汽车相关人士对本报称。

  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

  “如同新爱丽舍所取的内部代号为R33一样,东风雪铁龙的三厢A级车在神龙汽车内部也有个代号——BX3。”神龙汽车相关人士对本报称,新车将在神龙2号平台投产,与标致307和已经投放市场的C4世嘉同一平台。

  东风标致在307平台开发出了两厢版本和三厢版本,C4的平台也同样将开发出三厢版本,BX3也称得上是世嘉的三厢版本,因为此前C4版本开发出来的三厢凯越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已跻身B级车阵营。BX5和世嘉均定为A级家用轿车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动力性能上与世嘉接近。

  与PSA合作多年后,神龙汽车也得知,如果直接从PSA引进车型的话,未必适合中国市场,进行本土化改造也成了必然,经过改造后的新爱丽舍的成功又进一步坚定了神龙的这一理念。

  新爱丽舍正式投放后,销量立即突破5000辆,几乎是老爱丽舍的两倍,今年6月的销量超过6000辆,接近东风雪铁龙所有销量的8成,更超过了标致307,成为神龙汽车销量最大的车型。可见,在原有底盘基础上进行的300多项改进、20多项的中国化重大演变和升级功不可没。

  和世嘉一样,BX3也将主打年轻和运动风格,但基本以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基础,因而外形上将融入很多中国元素,包括前后灯,车身线条和镀铬装饰等,未来也将主要在中国投放。“像此前的凯旋一样,神龙对BX3将享有联合知识产权,未来PSA若在海外投产,需要向神龙支付技术转让费。”东风雪铁龙相关人士表示。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称,该车在中国投放之后,还有可能在欧洲和巴西上市,主要在全球三个地方销售。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懿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