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荣威双骑抢江山 荣威550 1.8L将首次亮相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旗下全系产品将联袂登场,而两张王牌:550和750系列也将分别推出新车款以续写新篇章。

  文/贺江华、陈鑫欣 图/资料图片

  荣威750 1.8T MT:展现驾驶乐趣

  谁是第一个先推自动挡再推出手动挡车型的本土汽车品牌?答案是上汽荣威,如此的运作,除了让我们见识到上汽强大的技术实力之外,也见识到了上汽荣威强大的品牌信心。

  荣威750贵雅但没有操控激情?错了,现在,荣威750系列手动挡产品——荣威750 1.8T MT来了,除了更低的价格让车主享受之外,其精良的5速手动变速箱,也可以满足喜欢享受驾驭乐趣的顾客的需求。

  此次全新上市的荣威750 1.8T MT,特别采用5挡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采用精密合适的齿轮比、低黏度的齿轮油,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最大化的提升,换挡顺滑、流畅,举手之间轻松体验激情四溢的操控感受。同时该款车延续了荣威750 1.8T典雅大气的英系车设计风格、全面升级的制造工艺、2849MM超长轴距造就的行政级后排空间、所有高性能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荣威750 1.8T MT迅雅版和商雅版手动挡的上市,令荣威750家族的产品线丰富到了10款。

  荣威550 1.8L DVVT:演绎数字时代

  荣威家族的又一款“数字力作”——荣威550 1.8L DVVT将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该产品是荣威550系列产品中第一款采用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的“全时数字轿车”。该款发动机采用时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低油耗、高功效”的特点,9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6L/100KM,全面提升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荣威550 1.8L DVVT预计将在年内上市,该产品将有自动挡和手动挡两种变速箱配置,其上市将使荣威550系列产品更丰富。

  新内饰“尚品”:再现荣威时尚魅力

  除了两款新车,数字与时尚结合的荣威改装车无疑也是整个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不久之前的上海时装周上出自三位国内顶尖时尚设计师手笔的荣威改装车将莅临广州车展,再现荣威时尚魅力。

  不久前的上海时装周上,荣威推出了三款550系列的跨界内饰新品,这三款跨界时尚的巅峰之作分别由国内一流设计师吉承、李鸿雁、武学凯出手,将汽车工业设计的理性和时尚设计的感性进行碰撞,成为引领数字化潮流的领军者,让无数时尚界人士为之侧目。

  由吉承再创作的荣威550倍显性感冷艳,以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特色棋格纹,设计充斥着精致、暧昧;而李鸿雁的设计以时尚、未来、数字为主题,颜色上运用淡金色为主色调,黑色、灰色渐变色为辅色,辅以图像元素的抽象化表现,体现未来感和酷劲十足的理念;武学凯则以性感和冷艳作为设计主题,整体以黑白为主的色调,令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性感。荣威550时尚设计新品彼此辉映,真正创造设计跨界新风尚。

  荣威550:真正让消费者买得起也用得起

  上汽荣威“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上市已有两个多月,在此期间广受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好评。随着大批量新车陆续交到车主手中,不少消费者对荣威550在维修保养方面的表现非常感兴趣。

  目前荣威550的售后配件准备率达到100%,对于部分配件的紧急订单,上汽更是承诺不惜以专人航空携程速递等方式,确保急需配件以最为快捷的速度运达。按照3年行驶6万公里来算的话,那么机油将更换6次,机油滤芯更换6次,空气滤芯更换3次,空调滤芯更换3次,前刹车片、后刹车片各换一次。荣威550所需费用:机油费540元,机油滤芯费138元,空气滤芯费150元,空调滤芯费120元,前刹车片费400元,后刹车片费250元,总计1598元。当前与荣威550同等级车型年保养费用平均数值约在2000元左右。以此可以看出,荣威550 1.8T车型的维修保养成本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作为2008年荣威品牌最重要的产品之一,荣威550以其“真正让消费者买得起也用得起”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市场的好评,相信这款高端中级车将会有更好的表现。(广讯)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