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创意为王 菲亚特展台惊现蛋糕版Bravo!

  菲亚特闪耀广州车展 幸运车主喜获浪漫意大利双人之旅

  耀眼新车?HIPHOP的强烈节奏?惹眼火辣的车模?这样就满足了?

  当然不够!

  菲亚特可是诞生和成长在意大利这个无拘无束、天马行空的创意之国、设计圣地!罗马竞技场,比萨斜塔,威尼斯,庞贝古城,时装,足球,歌剧,法拉利跑车……古老意大利文化与地中海的时尚生活方式,意大利的神奇无处不在地不断演绎,菲亚特原汁原味地继承着这样的血统,怎能就这样朴素地站在众人之前?




  显然,在广州车展这样的氛围之下,菲亚特的创意有了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一席华绸覆盖之下的“今日明星”华丽出场,即刻赚得在场所有观众的注意。究竟三位工作人员护航保驾的重量级嘉宾到底是……

  褪去华裳的同时,一片惊呼:

  “竟然是一辆蛋糕做成的BRAVO汽车?”

  想不出位也难——创意的精妙着实精妙:虚实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它不但让人难抵意大利美食的诱惑,同时更使众人惊叹于Bravo博悦精妙绝伦的设计——做成蛋糕竟如此诱人更不必说是真车了。果然,食物对人类的吸引力是致命的。

只是,把汽车的金刚冰冷用永远与可爱搭边的蛋糕甜食融合在一起,还真是美女与野兽的结晶。

  经过了解,这个作品来自菲亚特创“意”生活设计大赛。比赛意在吸引众多喜爱菲亚特、热衷于创意生活的朋友,为最终“前往意大利实现创意梦想”而展开激烈竞争。在众多优秀作品中,BRAVO博悦蛋糕车的创意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的设计大赛大奖。该作品的获奖设计者于恩健,用“品意大利美食,开意大利酷车”的意大利梦想完美地演绎了此作品。简洁的创意设计中,蕴涵着巨大的力量——来自每个人内心深处最真挚而坚强的梦想,有时候比任何东西都强大。

  所以,梦想的力量幻化成可爱的蛋糕依然深得人心,不知人们是为香车所折服还是因为对美食垂涎三尺?总之,蛋糕车的神奇现身必定成为今日车展的热门关键词。“菲亚特蛋糕车”,代表的就是梦想和创意二者合为一体的神奇力量。

 


 



  这边“蛋糕车”略尽所有风光,俨然已经高潮的展台现场当然不能就此冷却。再次沸腾起来的,是菲亚特幸运车主的抽奖活动,奖品不出所料当然是意式风情“大餐”。又是吃的?

  “菲亚特与车主之间不仅只是商家与客户,更是追求同样梦想的挚友。我们将从自新车发布至11月2日成为菲亚特车主的朋友们当中,抽取一位幸运者,奖品是意大利双人游,请大家尽情感受菲亚特故乡的魅力!”

  欢呼吧,意大利的热情和天马行空果然不是盖的。美食,香车,我来了!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