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现代NFC定名“SONATA·领翔”

  北京现代今年的收官车型,中高级车第七代Sonata新御翔NFC终于在广州车展上有了自己的名字——SONATA·领翔。

  “SONATA·领翔”搭载了θ-Ⅱ发动机,运用了双CVVT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其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1KW,堪称同级最强。

2.4L车型配备了全新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SONATA·领翔”车长4815mm、宽1832mm、高1475mm,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23L。一键式启动、蓝牙通话系统、智能钥匙等高科技配置为享受驾乘乐趣增添了砝码。

  进行了试车、公布完名字,“SONATA·领翔”现在最头疼就是自己的价格了,在中高级车型技术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品牌、定价就成为制胜的更重要因素。北京现代在中高级市场中一直不得意,而今要想有好的市场表现,和蒙迪欧致胜一样的高性价比在所难免。而且一出世就会面临疯狂的价格战,雅阁优惠2.4万元、凯美瑞优惠两万元等消息估计会让新车“SONATA·领翔”头大。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