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城炫丽完成严格测试 完全符合安全标准

  日前,长城针对炫丽进行了严格检测试验,反复的改进、调校,目前已全部完成了三高测试、安全碰撞试验、10万公里路试等多项苛刻的检验,表现出色而稳定。试验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在长城汽车世界最先进的6自由度试验台上,炫丽动力总成、散热器、车架、座椅、油箱、水箱、支架等各个零部件都已经跑完了40万公里。

  一款车是不是精品,取决于与国际顶尖汽车企业同步的技术研发条件和设施。在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最吸引笔者眼球的就是试验中心,它能模拟全球各种极限气候、湿度、辐射定测试分析;进行环境排放、整车道路等各种试验。在整车排放试验室中,炫丽通过环境模拟系统经受了从零下40℃到零上60℃的高温、高寒极限考验,车辆高温空调制冷能力等各项性能在这样的反复实验中得到了大幅提高。

  不仅如此,在长城汽车安全试验室中,炫丽完成了汽车正碰、侧碰、车对车碰撞、台车模拟碰撞、侧翻和零部件12次试验,16辆样车已进行了碰撞,直到完全符合的安全标准。业界认为,目前消费者仍对自足品牌存在一些疑虑,要想改变这种局面,必须靠实实在在的产品在用户中形成口碑,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作为本土品牌的长城,从研发制造就开始注重对炫丽各项性能的严格检验,这在自主品牌企业中是值得称道的。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