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17.28-18.58万 荣威750 1.8T MT正式上市

  11月18日,荣威携旗下全系车型全面出击广州车展,充分展示了上汽强大的体系竞争力。市场期待已久的荣威550 1.8L DVVT车型首次亮相琶洲会展中心1E01的荣威展台,荣威750 1.8T MT上市后正式亮相车展现场并开始接受预订。

作为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挡产品,该车型现共推出两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荣威750 1.8T MT迅雅版17.28万元,荣威750 1.8T MT商雅版18.58万元

  此次全新上市的荣威750 1.8T MT,特别采用5挡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凭借压铸铝技术大大降低了自身重量,更能在最大限度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最大化地提升燃油经济性。作为荣威家族又一力作,荣威750 1.8T MT进一步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同时,不久前在上海时装周上风光推出的荣威550三款跨界内饰新品亦同台演绎数字魅力,作为由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跨界合作的创意设计精品,这三款跨界时尚的巅峰之作在广州车展现场掀起了又一场跨界风潮。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