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东风日产旗下全系亮相 发布全新品牌口号

  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8款车型以自成立以来最强阵容参展,其中,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首度亮相,代表日产电动车最新技术的概念车MIXIM也闪亮登场。作为车展的重头戏,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技术日产,人·车·生活”,该口号表达了东风日产矢志以技术日产的先进造车技术,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丰富移动生活的品牌愿景。

  作为华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轿车生产企业,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上再一次展示了强大的实力。在2275平方米的展台上,东风日产“梦八队”,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全车型覆盖厂商。新一代天籁酷动版携手TIIDA NISMO运动版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其强劲的“运动基因”在年底车市掀起强劲的运动新风潮。

  发布会上,日产全球新品牌口号——“Shift_the way you move” 正式宣布,而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亦发布了东风日产的品牌口号——“技术日产,人·车·生活”。作为日产在华乘用车事业的唯一承担者,今年9月19日以新一代奇骏的下线为标志,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进入了事业发展的第二个“黄金时期”。任勇还透露,东风日产逆市而上,销量全线飘红,将如期甚至有可能超额完成34万辆年度产销目标,从而成为销量前十名的乘用车企业中唯一完成全年产销目标的厂家,稳步迈向第一集团军。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