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金九银十”促销有限 10月销量略有下降

  编者按:近日,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举办的第94次汽车信息发布会上,有关方面发布了10月份武汉、深圳、烟台、杭州等全国7个城市的汽车交易市场信息。

  武汉竹叶山汽车市场:10月销量环比下降近半

  车市进入今年最后一季时,汽车商家都想趁“金九银十”好好赚一把,然而市场并没有出现所期望的火爆。

据10月份销量统计,竹叶山市场共售出汽车2344辆,比上月下降了近千辆左右。

  进入10月份后,来市场看车、询问的消费者不在少数,但实际购车的人却不多。多数来看车的消费者表示,由于购车现金不足或者购车信心不足而推迟购车计划,也有一些消费者表示由于期待厂商年底大幅度降价促销,目前处于持币待购状态。据了解,近几个月以来办理车贷的消费者逐渐上升。

  从近一段时间市场价格变化来看,车价相对平稳,大部分车型基本上仍保持前段时间的优惠价格,有少数车型价格甚至在降价优惠尺度上还有大幅回升迹象。据商家介绍,目前大部分车价已经到了最低,下调空间有限。如一款赛拉图车型,今年8月份降了1万元,现在商家又实行优惠1万元的促销活动,这款原本10多万元的车目前售价仅仅8万多元,这对于准备购车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划算。

  (陈志东)

    深圳市东都汽车城:10月销售环比增长,同比下降

  10月份深圳市东都汽车城销量有所下降,总销量为1160辆,比上月增长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下降35%。

  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今年汽车市场“金九银十”的效应并不明显,整体而言,市场仍未走出连续几个月疲弱的阴影。大部分经销商表示,除了国庆期间销量略有上升外,平日的销售情况甚差,即便是周末,到店看车的客户也非常少。

  (温凌云)西安市西北国际车城:经济型轿车走俏10月,西安市西北国际车城累计销售各种车辆1600辆。从10月的车型销量来看,1.6升左右排量的车型销售有所增加,大排量汽车的销售停滞不前。

  (郭盼)烟台汽车交易广场:销量环比下降

  今年10月,烟台汽车交易广场共销售汽车2995辆,销售额为28497.39万元,较上月分别下滑8.1%和9.5%。

  10月份大部分品牌销售不容乐观,只有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等品牌销量有所增长。

  (曲怒年)杭州汽车城:10月成交量同比下降一半

  10月份,杭州汽车城共成交汽车6006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40%。

  10月份,杭州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西博车展,各大汽车厂商、品牌经销商加大促销力度,加之09款福克斯、奇瑞A3、吉利熊猫等新款车型的上市,带动了这个时期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销售,但销量仍不理想。

  (徐奇)嘉兴市汽车商贸园:10月新旧车销量同比猛增嘉兴汽车商贸园10月份新车交易2451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9.09%;完成交易额19426.26万元,同比增长42.26%。旧车交易1032辆,同比增长20%;完成交易额3755.14万元,同比增长25.96%。摩托车交易523辆,同比下降54.91%;完成交易额306.45万元,同比下降47.77%。

  1~10月,该商贸园新车累计交易17783辆,同比增长6.46%;累计交易额220593.96万元,同比增长14.86%。旧车累计交易10045辆,同比增长2.87%;完成交易额36908.43万元,同比下降0.22%。摩托车累计交易7598辆,同比下降37.10%;完成交易额4336.88万元,同比下降31.58%。

  10月份,该商贸园汽车交易量与9月份基本持平,明显好于上年同期水平,且增长较快,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作用显现,区域性增长等因素促进了现阶段汽车交易量的显著增长。

  (徐刚)重庆汽博中心:10月销售环比下降

  10月份,重庆汽博中心共销售各类乘用车2850辆,约占全市销售总量的47%,但销量环比下降12.8%。

  (周正)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