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雪佛兰科帕奇 这么大自驾游装啥都方便

  测试车型:雪佛兰科帕奇 2.4AT7座豪华型

  本地参考售价:26.58万元

  适宜人群:适合对宽大空间、外形时尚、原装进口方面有要求的人

  【基本参数】

  车身尺寸 长/宽/高(mm):

  4635/1850(1870含脚踏板)/1720(1755含行李架)

  轴距(mm):2705

  排量(毫升):2405

  发动机型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阀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ECM电子控制块

  最大功率:100/5000

  最大扭矩:220/2200

  变速器型式:5挡手自一体

  驱动形式:智能适时四驱

  【综合评价】

  长处:外形、空间、安全

  不足:爬坡环节测试表现一般

  [分项得分]:

  科帕奇与同级车比较在以下几项获得最高得分:车身刚性

  [不足之处]:

  内饰材料

  【试驾者点评】

  发言代表 张成:科帕奇7座的设计不错,适合居家旅行出游。

对这类城市SUV的越野能力我不会太注重考虑,主要看重的还是它的空间和通过性。

  【记者推荐】

  雪佛兰最新推出的科帕奇是一款年轻而又富有时尚气息的5门SUV,它有着不错的设计,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不错的通过性以及七个坐椅和宽大行李厢———周末长距离郊游一点也不用担心空间不够。

  科帕奇内饰不算精致,但也不至于老旧落伍,作为原装进口车,科帕奇保持了不错的做工。上深下浅的色调也是眼下的流行搭配,深色的桃木、适量的仿金属饰件到整个中控台造型布局,看起来都很精致。不过,细看之下,科帕奇一些细节的用料让人有些意外,仪表台主体、门板壁、中控台都采用了大量硬质塑料,质感不差,缺少进口车普遍应有的高级感。

  此次试驾的这款是顶级豪华版,坐椅和方向盘均是真皮包裹,淡雅的米色清爽实用;配置方面,巡航定速、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坡道防滑DCS、牵引力控制TCS、电子稳定控制程序ESP、电子防翻滚功能ARP、倒车雷达、电子防盗,除了GPS外,常见高档配置应有尽有。科帕奇底盘基于欧宝Antara车型平台,车重比其他SUV都要轻,所以,虽然很大却很灵活,不过,这款SUV操纵感一般。噪音方面,科帕奇做得不错,即使在高速路上,噪音也能很好地隔绝在车外。

  正常情况下,科帕奇可以选择五座标准座位,每个乘客都可以拥有独立杯架和私属空间,行李厢容积多达930L;而人多时,可以翻转尾箱地板得到第三排位置,容纳7个人;如果需要运送大件物品,除了驾驶座,其他位置均可翻折,空间组合灵活性和MPV没什么两样。此外,科帕奇拥有车顶行李架,空间延展性比MPV还要好。

  科帕奇设计师们把心思都放在了遍布车内“大大小小” 的储物空间上,实用性着实不错:中控台顶上有一个隐藏的翻盖储物盒,中央也设有一个很深的储物盒,副驾驶位前方的手套箱与车内的空调系统相连,可以用来冷却矿泉水;第三排座位两侧还有一个很实用的大凹槽。此外,第三排壁侧还有一个车载电源接口,可以接车载冰箱。本报记者 钟昆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