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经济不景气 韩国五大汽车制造商全面减产

  新华网首尔12月2日专电 全球经济不景气致使汽车制造业受到影响,韩国现代汽车等五大汽车制造商均在12月1日前后通过部分工厂停产等方式减产

  现代汽车公司已于11月下旬起陆续取消其位于蔚山、全州等地数家工厂的周末加班作业。

截至目前,现代汽车在韩国的7家工厂中已有6家取消周末加班作业,这是1998年以来的首次。据悉,现代汽车因此每月将减产2万辆,而此前月平均产量为15万辆左右。

  起亚汽车公司于11月末全面取消其位于瑞山、光州等地工厂的中大型汽车生产线加班作业。这项措施将使起亚每月减产5000辆汽车,此前该公司月平均生产汽车10万辆左右。

  通用大宇汽车公司12月1日宣布,其下属的富平第二工厂自12月1日起停产,富平第一工厂及位于群山、昌原等地的其他所有工厂自12月22日停产8个工作日。公司表示,如汽车销量持续不佳,其下属部分工厂将持续停产至明年1月至3月。

  雷诺三星汽车公司自12月1日起将一周五天工作制调整为一周四天工作制,以达到减产目的。该公司还将在12月24日至明年1月1日期间全面停产。

  双龙汽车公司由于SUV销量持续下滑,已通过劳资协商就人员安排达成协议。这项协议导致350余名职工近期带薪休假。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