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接待更主动售后更透明 评选暗访接近尾声

  2008中国(福建)年度车市总评榜“值得信赖经销商”评选暗访已接近尾声!11月28日下午,记者对几家参与评选的福州经销商进行暗访。其中,东风标致佳宏4S店和玖玖红旗4S店这两家经销商以其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1月28日下午3时40分,记者来到标致佳宏4S店,手中正在忙碌的销售顾问一看见有顾客进店就赶忙放下手中的事情,热情上前招呼。得知对新上市的标致207较为感兴趣,她先请记者参观样车,随后微笑着递上相关资料并端来了饮料。交谈过程中,记者不由叹息“买车容易养车难”,细心的她立刻为记者针对207做了个初步养车预算,其中列明了日常维修保养费用、养路费、油费等各项明细,周到细致的讲解让人如沐春风。

  让记者尤为印象深刻的是,在参观佳宏4S店维修区时,正好遇到一位消费者在维修区等待。在与他的攀谈中得知,这位车友是因为新买的206行驶时发现车标“狮头”处总有异响,特别到店检查的。店内专业技师诊断后认为可能是离合器分泵和踏板间相互运动的关节处失油导致的异响,就对车子相互运动关节处做了润滑处理。“我刚才试了试车,结果发现异响消失了!”该车友高兴地说,“他们处理问题的速度很快,师傅的专业也让人很放心!”随后,记者又暗访了玖玖红旗4S店,一进展厅就直奔着奔腾而去。眼尖的销售人员随即跟上。“你们红旗还卖奔腾车啊,这售后维修能跟得上么?”面对追问,该销售人员微笑着解释说,“红旗和奔腾都是一汽旗下的品牌,为了方便消费者选购,今年9月份这两个品牌就实现了并网销售,至于售后您更是可以放心,店内的维修师傅都有十几年的经验……”一番娓娓道来打消了记者的疑虑。在售后服务的关键问题上,记者事后采访了玖玖红旗负责售后服务的江经理,他告诉记者:“玖玖红旗作为一家今年刚成立的新店,全面推行管家式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售后保养服务,奔腾与红旗并网后,购买经济型轿车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这样高端的服务了,这可说是我们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