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优秀服务品牌--客户满意度奖:广汽丰田

  2008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客户满意度奖: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这家企业以满足和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通过业界领先的服务硬件设施和不断强化的服务人员培训,把贴心和尊贵的服务理念体现到了服务客户的每一个细节中,通过不断的服务改善,让用户体会到安心和被尊重。过去一年中,这家年轻的乘用车企业在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研中进步显著。

  为了表彰他们在提升客户满意度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评委会决定将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 客户满意度奖 颁发给这家企业。

  颁奖嘉宾《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副主编郭华静女士,《重庆晨报》汽车版主编段雪曦女士。

左:段雪曦 中:郑衡 右:郭华静
左:段雪曦 中:郑衡 右:郭华静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副部长郑衡先生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大家!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是广汽丰田的郑衡,首先感谢搜狐汽车频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对广汽丰田给予的持续关注,承蒙各位评委、广大网民、读者以及媒体的厚爱,赢得客户满意奖,这是对我们售后服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顾客第一是广汽丰田售后服务的核心诉求和理念,为此08年我们重点开展了以下工作:提供高效率高品质服务,设立品质监控店,开展好技术交流平台,强化人员培训,通过严格课程和认证体系,确保销售店人员能力稳步提升。

7月份在全广汽实施首届技能大赛,目前店内选拔赛区域赛已经完成,12月6日将在昆明举办总决赛,使销售人员技能水平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联合丰田中国、一汽丰田在国内和30所交通技术学校,深入开展合作,将丰田的培训标准导入到学校,并提供教具、车辆的支持,为销售店培养售后人才做好充分准备。每月持续开展汽车养护学堂,使顾客能够正确安全使用车辆,目前已经超过7万人次参加这项活动。总之,以超越客户期望为目标,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满意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在这里,我也再次感谢主办方为汽车服务行业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广汽丰田将一如既往的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并不断努力和持续改善,为广大车主提供尊贵贴心的服务,谢谢大家!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衡 | 郭华静 | 段雪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