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斯巴鲁翼豹三厢 追本溯源物尽其用

  2.0R与WRX有着相同的外形

  本次试驾活动中,斯巴鲁翼豹2.0R(下文简称2.0R)与翼豹WRX(下文简称WRX)同时登场,给了我们一个比较的机会。乍看上去2.0R与WRX的外形区别不大,主要改动在车头部分。WRX的前大灯做了熏黑处理,蜂窝式中网,与夸张的中冷进气口,都展示着其不俗的运动实力。2.0R则看上去更加柔和,外形没有过多的夸张设计,平淡中透出一股野性。

试驾三厢翼豹

试驾三厢翼豹

  除车头外,WRX与2.0R在外形上基本没有区别,仅由于智能钥匙的加入,WRX的车门把手要比2.0R多一个按钮,侧面线条完全相同。

试驾三厢翼豹

  车尾的差别更是细微,WRX去掉了2.0R尾部的AWD标示,而在IMPREZA下面加上了WRX字样,此外二者的尾部完全相同。

试驾三厢翼豹

  纵观整个车身,无论WRX还是2.0R,都有着相同的装配质量,塑料件与金属件的漆面颜色出入不大,车身接缝均匀,保持了日系车严谨细致的做工。

试驾三厢翼豹

试驾<span
翼豹三厢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81205/Img261028429.jpg" align=middle border=0>

  在无骨雨刷下面,斯巴鲁为翼豹配备了除冰电路,设计十分周到,为冬日行车提供了许多便利。之前翼豹一直使用的无框车门,在三厢翼豹上被取消,有框车门能提高车辆的刚性和气密性,更多的考虑了乘坐感受。

试驾三厢翼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