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最新报道

视频:专家分析 燃油税费改革后油价还会有所下降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08: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针对目前国际油价低国内油价高的问题,有关方面专家今天表示,从全年来看,我国油价在全世界范围来说还是较低的。   今年以来,国家采取了多项措施维持国内成品油价格稳定,消费者因此少支出了2900亿元人民币。为了更好地实现国内外成品油价格联动,国家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在近期同步进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和燃油税费改革。   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所长刘树杰:这个燃油税费改革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同时推出以后,预计呢成品油的零售价格要比现在还要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