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美国:购买电动车将获得7500美元税补

  美国政府将会对每一位购买电动车的顾客提供最高达7500美元的补助。政府为挽救一蹶不振的车市新近出台了多达七千亿美元的救助法案,上述的购买补助也被纳入了这一法案中

  这份两党共同支持的法案现已生效,但是现在离第一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市还有一年时间,包括丰田普锐斯以及中国比亚迪汽车生产的一款新车。

  法律规定,如果充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组每小时能产生至少4千瓦的电,就能获得2500美元的补助,每增加一千瓦则另外获得417美元补助,7500美元封顶。

  通用汽车北美产品开发副总裁Robert Lutz宣称,雪弗兰的Volt将会获得7500美元全额补助。Volt将在2010年下半年上市,届时日产土星、比亚迪和现代都会向美国市场投放插电式电动汽车车型。克莱斯勒目前已经发布了一款道奇电动车,但未公布上市日期。

  插电式电动车的价格区间极有可能是在3至4万元,7500美元的补助无疑将会成为促使人们“购买(电动车的)的很大诱惑”,Robert Lutz如是说。土星的Vue 混合动力SUV车型将会提供插电式款。(翻译:刘叶庆)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