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福田汽车08年中期分红派息 每10股派1.8元

  证券代码:600166 股票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08—096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中期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人民币1.8元(含税)

  ●扣税前每股现金红利人民币0.18元;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人民币0.162元

  ●股权登记日:2008年12月11日

  ●除息日:2008年12月12日

  ●红利发放日:2008年12月18日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08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08年11月11日召开的公司2008年第三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08年11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刊登了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现将2008年中期分红派息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实施方案:

  (一)本次分红派息以总股本91,640.8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元(含税),共计派发红利人民币164,953,530元。

  (二)发放年度:2008年中期

  (三)发放范围:截止2008年12月1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四)每股税前现金红利金额人民币0.18元。

  (五)对于持有无限售条件股份的个人股东,公司按照50%计入个人应纳税所得额并按20%的税率代扣个人所得税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人民币0.162元;对于持有无限售条件股份的机构投资者和有限售条件股份的股东,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人民币0.18元。

  二、分红派息具体实施日期

  (一)股权登记日:2008年12月11日

  (二)除 息 日:2008年12月12日

  (三)红利发放日:2008年12月18日

  三、分红派息对象

  本次分红派息对象为截止2008年12月1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四、分红派息实施办法

  (一)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直接派发。

  (二)除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外的其他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五、咨询联系办法

  咨询电话:010-80708602

  传真电话:010-80716459

  咨询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沙阳路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咨询联系人:陈文

  邮政编码:102206

  六、备查文件

  1、《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八日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