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迎接“燃油税”时代 选款高动力节油车

  不管您乐意还是不乐意,支持还是不支持,在纷纷扰扰的数年争论之后,“燃油税”时代终于要在2009年1月1日这个新年新起点上开始了。

  在燃油税时代,用得多,花得多,将是一个无可争议的事实。迎接燃油税时代,选择一款具有优异节油环保性能的车型无疑是千千万万购车者的首要考虑因素。东风Honda有关方面表示,CIVIC思域)东风Honda五周年纪念版上市半年来,正在以出色的节油性能和增加配置不加价格的高性价比赢得越来越多购车者的喜爱。

CIVIC
CIVIC(思域)

  低油耗一直是CIVIC(思域)节能环保的最大亮点。其实,第一辆CIVIC的问世,就是为经济省油应运而生。上世纪70年代,世界第一次石油危机期间,思域轿车凭借极低的燃油消耗率,在美国一上市就大受欢迎,成为同级轿车中的领头羊,并连续获得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燃油测试第一名。之后,每一款新型思域轿车的出现就代表着Honda小型轿车发展的新阶段,因为它们代表了本田在车辆整体性能、车身设计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进步和发展。

CIVIC(思域)
CIVIC(思域)

  目前,在中国生产销售的CIVIC(思域)是第八代产品,延续了低油耗高动力的特点——装配1.8L i-VTEC发动机,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却拥有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在2006年国家权威部门的评比中,CIVIC(思域)1.8L AT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7.2L,1.8L MT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6.9L,为中型车油耗最低,也是所有1.6L以上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的车型。

  而众多驾驶爱好者们在实际驾驶中创造的低油耗成绩,则成为了CIVIC(思域)在车主之间口口相传的最佳“广告”。

在今年3月到5月进行的东风Honda CIVIC(思域)“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中,来自全国的四千余名驾驶爱好者不断刷新CIVIC(思域)的油耗记录。5月17日,全国总冠军车主创下了CIVIC(思域)百公里油耗4.17升的新节油记录,冠军车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创下如此优异的成绩,要感谢CIVIC出色的节油性能。

  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的上市,使现有两个级别的CIVIC(思域)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人性化方面有着质的提升和卓越的表现,也使得CIVIC(思域)的性价比再次得到了全面提升。

  更加超值的选择,绝对出色的低油耗,CIVIC(思域)东风Honda五周年纪念版满正成为燃油税时代购车者的明智选择。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