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四大豪华商务车型抢占“40万元级”市场

  岁至年末,国内汽车市场稍许回暖,豪华商务车的需求也随之放大,但由于受到经济大环境的影响,许多公司在购置商务车时显得更为务实,因此市场集中表现为对于以下几款40万左右、排量适中的入门级豪华商务车更为热衷。

凯迪拉克SLS赛威2.8精英
凯迪拉克SLS赛威2.8精英

  售价44.8万的凯迪拉克SLS赛威精英型,可谓是近年来豪华商务车市中的后起之秀。力推豪华商务感念的它,拥有时尚的钻石切割外观造型,线条犀利且相互组成盾形块面,呈现出立体而富于变幻的V字空间;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2.8升V6引擎最大功率209hp,最大扭矩263 Nm,最高车速可达200km/h;采用高级真皮装饰,在中控台、排挡、方向盘等处镶有原木饰片,彰显华贵气质,超过3米的超长轴距为后排乘坐者提供了超乎同级车的乘坐空间,全身12处电动调节的座椅,能够令乘坐者找到最舒适的姿势。对于豪华商务轿车的车主而言,坐于凯迪拉克赛威的后排,所能够享受的不仅是来自托斯卡尼的芬芳,更有完美的剧院灯光与拉斯维加斯的夕阳。

奔驰E200K
奔驰E200K

  售价49.8万的E200K是E级的最低端车型,装备直列四缸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在TwinPulse可变凸轮轴技术的作用下,能够产生类似机械增压的效果,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达181hp和250Nm,动力相比较E280逊色不少,配置上也相比E280有所降低,变速箱为5速自动,而E280为7速自动;轮胎也采用了稍窄的205胎,而E280采用225宽胎。但,毕竟E200K的售价几近C级,因此配置降低也就无可厚非了,对于不太需要追求运动感的消费者而言,E200K的面子还是颇具诱惑力的。

奥迪新A6L 2.0T FSI
奥迪新A6L 2.0T FSI

  售价39.8万的新款A6L,配备了2.0T F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较前一代,新版发动机的压缩比和增压压力变得更大,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得以全面提升,在涡轮增压系统的配合下,使其功率达到了170hp,最大扭矩输出达到280Nm/1800-4200rpm。但毕竟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在削减成本,降低油耗的同时,小马拉大车的疲态也逐渐显现出来,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长达为8.8秒,而且由于采用了7速变速箱,调校属于舒适取向,激烈驾驶过程中,加速太过平顺。不过,对于代步诉求的消费者而言,已经足够了。

宝马523Li
宝马523Li

  曾经桀骜不驯的宝马5系,如今也经不起市场的磨砺,而放低了身段。售价43.36万宝马523Li便是一个典型例子。它装备了传统的直列6缸发动机,排量2.5升,最大扭矩增加20Nm。当发动机转速为2000-5000rpm时,能够持续输出最大扭矩230Nm的95%,同时最大动力输出增至163hp;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7秒;最高车速为232公里/小时。宝马523Li的悬挂系统采用铝合金制造,重心的降低令悬挂反应更为灵敏。

新车除了起步反应更快外,中段加速能力也因六前速变速箱与搭配良好的挡位齿比,使得扭力域分布平均,从而令加速更为平顺。考虑到商务用途,523Li的整体调校偏舒适,后排空间的加长增加了精准操控的难度,但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在这份价格上,总是要做出些妥协的。

  无论是新兵还是老将,口碑始终是最受推崇的东西,想要市场的追捧,定位就显得很重要了。宝马的操控性,奔驰的大气外观,赛威的豪华舒适。这些也都将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依据。最后最终能打动消费者的还是综合性价比,只有最佳性价比车型才能在入门级豪华商务车市中脱颖而出。那么,在综合对比了4款车之后,您会看中谁呢?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