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风行景逸—燃油税时代的大两厢新选择

  酝酿10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经过近一个月紧锣密鼓的缜密布局后,终于有了明确方案。

  按照国家发改委等部门12月5日发布的成品油价税费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从明年1月1日起,汽油消费税单位税额由原来的每升0.2元提高到1元,随着燃油税的开征,省油再次成为车市中的热门话题,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关注。

省油再次成为车市中的热门话题
省油再次成为车市中的热门话题

  燃油经济性成为众多消费者购车首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准购车家庭都对家庭用车进行重新考量,究竟把空间放在第一位还是先考虑油耗成本?小两厢是不是比较省油?

  笔者认为,省油固然重要,然而车身的动力、实用空间、配置和性价比也是不容忽视。在选购汽车时,应该综合几方面因素去考量。

  在第六届广州车展上,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重要代表之一,风行汽车推出的大两厢新秀——景逸“喝彩08”和第一款涡轮增压大两厢轿车——景逸TT值得我们去关注。

风行景逸在拥有超规格大空间的同时,在油耗上还能与轻量级的小两厢车持平。

  景逸“喝彩08”款由德国制造技术精心打造,具有德国车耐用、皮实的特性,其外形敦实而时尚,拥有大两厢细分市场最大的空间。喝彩08采用的4G93 D4 全铝合金发动机,率先加装了德国博世电子节气门,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少见的1.8L排量,实现最大扭矩168/5000、最大功率103/6500,但其油耗仅为5.7/100km,是2009年燃油税开征,家庭首选的大两厢车型之一。 事实上,上市不久的“喝彩08”,已经凭借“3大超越,18项优势”成为大两厢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景逸“喝彩08”款
 景逸“喝彩08”款

  风行汽车最新出炉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景逸TT”则是风行汽车集合全球先进汽车制造技术,为大两厢市场打造的一款基于全新“T”平台带“T”的车型,它也是大两厢市场第一款涡轮增压轿车。

  “景逸TT”使用的1.8T发动机名为“卡瓦奇”(Kavachi),这款发动机使用英国罗孚的动力总成,它的名字来源于所罗门群岛的一座火山,代表巨大的能量释放。

  “卡瓦奇”是K4发动机的升级版,其性能在K4的基础上已经达到了迄今为止最大程度的优化,而享誉全球的K4是莲花和陆虎神行太保曾经的御用发动机。它采用革命性的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技术,同等排量下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这一技术使其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整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0L,而其动力性能相当于甚至超过2.4L或2.5L的发动机性能。

景逸TT
景逸TT

  在2009年,如果消费者想选择一款动力充足、同时省油宽大的家用车,景逸TT无疑也是首选车型之一。

  整体看来,风行景逸作为大两厢车中销量增速较快的一款,其“超经济主义”的节油性能以及“超规格大两厢”的内部空间设计是其受到广大消费喜爱的主要原因。其市场前景也被业界广泛看好。在“要空间”还是“要省油”间彷徨的消费者可以大胆出手购入了。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