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视频 > 汽车视频新闻

视频:上海最彪悍的雪佛兰MM 拖走牵引车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0:0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近日,网友“小荷1120”提供视频显示,上海一驾驶SUV的女车主由于不满对其牵引车处理,在车辆后轮已被挑起的情况下,强行启动车辆将牵引车拖走近10米远,该女子被网友冠以“上海最彪悍的雪佛兰MM”。上海安畅汽车牵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车主知道车辆一旦被牵引将会产生数百元的费用,经常不配合。 根据相关规定,一旦违章车辆被挑起,就必须接受牵引的处罚;车主如不配合甚至进行阻挠,交警部门将有可能会对其加重处罚。

(责任编辑:刘林源)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