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汽丰田向全国高校汽车工程专业捐车辆

   12月8日,为了帮助全国重点高校汽车工程专业更好地开展教育科研工作,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全国9所汽车工程专业的重点高校捐赠了9台试验车及9个白车身,捐赠仪式于当日下午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9所高校的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同时,广汽丰田在南京当地三家经销店——广汽丰田大政仙尧店,广汽丰田穗丰新港店,广汽丰田协众东麒路店也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是广汽丰田第二次举行试验车的捐赠仪式,本次接受捐赠的有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湖南大学9所高校。在捐赠仪式上,相关人士表示:试验车是汽车批量生产前作为试验用的车辆,一直是各汽车学院比较稀缺的教学资源,具有很高的教学使用价值, 广汽丰田此次捐赠,对于国内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将使中国工程专业的学生们获取到必要的市场经验和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