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南北大众年末停产轮休引发各方猜测

  大众中国:100万辆目标不变

  据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大众汽车在周二表示,因为最近几周汽车需求有所下降,其德国工厂将于12月18日至明年1月11日停产,以避免库存积压。今年1至10月,大众汽车共售出530万辆汽车,较上年同期增加2.8%。

  大众的停产行为是否会波及其在华合资工厂?大众中国公司公关部负责人杨美虹告诉本报记者,马上就到圣诞节,西方国家的工厂都会有放假习惯。而在市场需求下降的情况下,大众汽车也通过停产来调节库存。但大众目前的情况要比其他车商好一些。对于南北大众停产的消息,杨表示:“我还没有接到这个信息。”

  她还介绍,今年前11个月,大众在中国完成了多于93万辆的销量,目前正在努力实现100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调低在中国的销售目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