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 2008年度新车盘点

细数6款新车2008年推迟上市“跳票”原因

  5、跳票者名称

  奔腾B50


  曾经的传言

  原计划是今年年底推出的奔腾B50在不久前也正式加入推迟车型行列,这正好印证了一句老话——计划始终不如变化快。

  跳票的原因

  由年底推迟至明年初并不算时间太长,这应该跟其的测试进度有莫大的关联,实质上B50跟B70相比,除了造型和尺寸外,几乎没太多区别,底盘是B70的,甚至连基本的参数都未做调整,动力总成是大众现成产品,与底盘顶多是匹配上的测试,还谈不上全面测试,就这样还要推迟,应该还是自身原因造成,车毕竟是一个系统工程,“万国”牌组合测试,一旦遇到瓶颈问题,势必会影响到测试进度,这也是自主品牌缺乏正向开发经验的典型代表之一。

  6、跳票者名称

  新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曾经的传言

  新嘉年华与马自达2同属平台车型,通过工信部资料可以看出,除了造型和LOGO上的变化,两者通用率很高,原计划是在年底上市,近期宣布推迟至明年。

  跳票的原因

  主因还是孪生的马自达2身上,从上市至今,整个销售业绩并不突出,甚至可以用惨淡来形容,相比之下,其对手中的新飞度则是有声有色,另一个看好的对手雅力士,虽然销售同样不畅,但是通过价格调整,也在稳步增长,这个打击对长按福特而言绝对不小,甚至业内风传马自达正在将重心转移至一汽,不管真假,长安福特还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将同平台产品放置于同一个合作伙伴处生产,相比之下,丰田和本田更为老道。

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嘉年华
福特嘉年华五门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