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大众汽车表示11月份全球销量同比下降17%

  新华网法兰克福12月12日电 欧洲最大汽车生产商德国大众汽车集团12日向外界表示,由于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抑制需求,11月份其全球销量仅为44.7万辆,同比下降17%。

  今年前11个月,大众在全球的累计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1%,为573万辆。

其中,在欧洲地区的销量下降1.7%,为320万辆;在德国的销量微增0.4%;在中国的销量增长约10%。大众上半年在中国的销量增幅超过20%,但近几个月销售明显降温。

  大众汽车集团销售业务总监魏铁希表示,第四季度全球汽车市场的大幅萎缩给大众来了极大挑战,不过大众仍有能力扩大市场份额。

  有分析师表示,尽管大众车型多样化和国际化程度较高,但仍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11月份销售表现明显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