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比亚迪F0与吉利熊猫 小车可爱度大作战

     吉利熊猫第一眼印象

  吉利熊猫最能打动年轻小姑娘的是什么?是它憨态可掬的造型。如果说大众甲壳虫”汽车造型深受女孩子的喜爱,那么吉利熊猫成为了继大众甲壳虫之后第二个采用仿生学设计思想的车型。将汽车与憨态可掬的熊猫联系起来,相信没有人会对它的可爱产生怀疑。

熊猫PKF0

  大熊猫最标志性的特点就是在圆圆的大脑袋上,有着一对小黑眼圈。这一个特点也成为了连接大熊猫和吉利熊猫车型的共性。圆鼓鼓的车头上,黑眼圈的大灯造型颇能勾起你的联想,和大熊猫的黑眼圈相映成趣,活灵活现。

熊猫PKF0

  熊猫硕大的进气口看似是一个大嘴的造型,和其前脸的可爱造型融合起来,仿佛吉利熊猫就在不停的对着你笑。但这个大嘴的造型却恰恰被勾画成了卡通化熊猫的黑鼻子,保险杠上一条突出的线条,勾勒出熊猫鼻翼的造型,设计恰到好处。两个圆形的小雾灯,又像是笑脸上的“小酒窝”,造型在可爱中又带有几分搞怪,让人看上去都会有一种亲切感和新鲜感。

熊猫PKF0

  时尚小车走圆润路线已经成为如今的潮流,熊猫整体圆圆的造型刻画出了熊猫胖头胖脑的可爱,尾部的造型也同样活灵活现,两个尾灯造型刻意的模仿了熊掌的样子,仿佛是扒在车位的两个熊猫脚印。红色的刹车灯成为了“熊掌”的掌心,而转向灯和倒车灯都成为了熊掌的四个脚趾。

熊猫PKF0

  正是熊猫憨憨的面容深深打动了不少年轻小MM,让你不由得会驻足看上他一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