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六届搜狐汽车周

第六届搜狐汽车周正式启动 业界专家预测09

  2008年12月15日上午10点,搜狐汽车第六届汽车周如约启动。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室主任赵英,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咨询中心主任徐长明,新华信总裁兼联合CEO林雷,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以及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出席启动仪式。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致辞:

    以下为致辞的文字实录>>

图为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

  尊敬的各位来宾、广大搜狐汽车的网友以及搜狐汽车的合作伙伴,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第六届搜狐汽车周的启动仪式现场,首先对于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启动仪式与2008中国车市趋势论坛的付于武秘书长、赵英先生、徐长明先生、林雷先生包括陈光祖陈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广大搜狐汽车的网友以及与搜狐汽车多年来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的汽车企业、研究机构以及媒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今天开始第六届搜狐汽车周——激辩2008将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一周里搜狐汽车将对2008中国汽车业进行全面的盘点,并对2009年中国车市做出预测和分析。

  2008是非常有历史意义的一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今年同样举办了奥运会,今年中国也遭遇了汶川大地震,今年年末我们还碰撞了国际的金融危机。危情2008与激情2008相互交融的一定,所以今年的搜狐汽车周我们定下了“激情2008、30年中国车业变迁”与“2008中国车市变局”这一主题,希望通过这一周的活动把改革开放30周年以来中国车业的种种变化和变迁,2008年的激情与危情风云激荡的历史和风云变幻的现实都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2008年中国车市总产销量达到950万辆左右,没有达到预期的一千万的总指标,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中国车市已经进入了千万辆级的市场规模。2009年我们可能面临更大的挑战,通过和业界各位老总和专家们交流,获知明年的车市仍有可能达到3%-5%的增长。

  搜狐汽车作为一个专注于汽车产业与产品报道的互联网媒体,我们也从中获得更多的信心,并希望在这一发展过程当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再次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预祝第六届搜狐汽车周获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于武 | 陈光祖 | 赵英 | 车业 | 徐长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