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车型对比

新飞度和马自达2对垒 谁是小车起步王?

马自达2PK飞度

  小车就一定是代步工具?也许对于90年代的国内市场,小车的确就是用以代步,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小车早已也跨越了代步这一浅显的消费者层次,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小车的轻盈、灵巧,年轻一族也更为小车动感与激情欢欣鼓舞。什么最能体现小车轻盈灵动的特点?起步,小车身轻如燕的特点都展现在起步的那一刻。作为我们今天对比的两个主角,新飞度马自达2( 报价; 图片)在设计之初都融入了动感与激情的特色,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一个小车起步大挑战,看看新飞度和马自达2到底谁的身手更为矫健。

  起步,词典中的解释为:动身、出发,比喻开始的意思。说起来起步,我们今天所要对比的就是起步加速性能。似乎有些像直线加速赛,没错,我们对比的就是静止从第一个红绿灯一同起步加速,通过第二个红绿灯用时最短的车,即为获胜者。

马自达2PK飞度

  比赛前,我们也得先说明一下规则,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此次对比的新飞度和马自达2均为自动挡的最高配置车型,避免了手动变速箱与自动变速箱的性能差异;其次,两款车型的自动变速器也都有运动模式,为了能最好的发挥出这两台新潮小车的性能,我们也都采用自动变速器的运动模式进行测试;最后,为了消除驾驶水平的差异,我们的测试也都采用全油门加速的简单方式,从静止发动机怠速的情况,直接全油门加速,充分体现小车急加速的性能。

马自达2PK飞度

你认为新飞度和马自达2谁是小车起步王?
正方
我支持新飞度。i-VTEC发动机性能更有优势,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匹配也更为到位。
反方
我支持马自达2,动感的造型,更显出身手矫健,1.5升的发动机动力也颇为充沛。

  好了废话少说,让我们先来检查一下我们竞赛的两款车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