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车型对比

新飞度和马自达2对垒 谁是小车起步王?

     马自达2 1.5AT尊贵型

  再来看看马自达2吧,虽然1.5自动豪华型并没有刻意的突出它的运动特质,但是马自达2动感的造型,没有人会怀疑它的运动激情。

马自达2PK飞度

  马自达2和新飞度相同,同样装备了一台排量为1.5升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比起新飞度的88kw并不占优势,为76kw/6000rpm,但正如我们前面所说,对于我们这次短距离的加速,最大功率在其中起到的作用并不很大,因此我们自然也就将目光转到了马自达2的最大扭矩上。138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仅仅比新飞度少了7Nm,但是马自达2最大扭矩值出现在发动机4000rpm的转速下,比新飞度少了800rpm,这一点也弥补了扭矩上的一些劣势。可见两款发动机的加速性能应该不相上下。此外,马自达2重量为1058Kg,比新飞度轻了77Kg,占据一定优势。由此可以预计,两款车的加速表现着实有些难分伯仲。

马自达2PK飞度

  马自达2配备的变速器为4速自动变速器,比新飞度的使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稍显技术落伍,换挡的平顺性也不及5速自动变速器。但是对于马自达2来说,动力与变速器的配备恰到好处,4速自动变速器并不会拖累发动机动力输出,反而使其动力表现更为顺畅。但是变速箱也同样有略微的迟滞。

马自达2PK飞度

  也许马自达2并不想刻意营造出运动的氛围,所以马自达2的跑鞋除了标准型以外,其余各款车型均采用了185/55 R15的轮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