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城市行者--试驾体验欧宝安德拉Antara

  随着进口SUV市场的升温以及人们对30万至40万元级进口SUV接受度的提升,通用(中国)决定以安德拉Antara打头阵,带领Opel进军国内的SUV市场。

  外形:家族风貌不鲜明

  镀铬水箱护罩和Opel的闪电厂徽依旧是安德拉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虽然与概念车相比,量产版安德拉的头灯设计保守了许多,不过仍保留了下方独特的不规则造型。

  空间上,虽然安德拉拥有长达2707mm的轴距,不过后座腿部空间的表现却没有想象的出色,也缺乏独立出风口,反倒头部空间表现优异,加上近乎平坦的后座底板,给后座带来了充裕的乘坐空间。

  动力:低转扭矩强劲

  安德拉搭载的是与科帕奇相同的ECOTEC2.4L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调校略有不同,比科帕奇大了4马力。同样匹配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说到动力,2.4L排量的参数没有优势,仅103kW(14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20N·m的最大扭矩都不突出,不过最大扭矩的输出转速仅2400rpm,这对于时常会有攀爬任务的SUV来说非常有必要。

  操控:越野能力可圈可点

  安德拉ITC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根据轮速传感器、重力传感器以及发动机转速传感器等获取数据进而识别车辆行驶状态,并根据油门踏板的运动状态来判断驾驶者的操作意图,然后自动实现前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转换。在遇到打滑等特殊情况时,通过后桥差速器就会切换至四驱模式,可以有效防止车轮空转。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