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2009年豪车消费面临冲击 八大品牌前景分析

  劳斯莱斯

2007款劳斯莱斯Phantom Dro
[幻影 668.0-718.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65.0万起]

  2008年市场业绩:截至目前,中国市场已经销售了108辆车,比去年全年的106辆还要多。

  2008年主力新车:幻影双门轿跑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 更多图片

  这款双门轿跑车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设计元素,同时融入了动感和现代元素;高超的工程技术赋予了它自如驾驭的操控性能。它也是幻影家族的最后一款车型。

6.75升、48气门的V12发动机可以提供强大动力,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53 bhp,最大扭矩为720N·m。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8秒。这款轿跑车的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其定制、可选项目达上千种。

  高端声音:中国是增长最快市场

  劳斯莱斯大中国区总经理 郑津兰

  问:今年劳斯莱斯在中国销量如何?

  答:我们现在是亚太区第一大市场,全球第三大市场。中国市场目前保有量在300台左右,今年11月底销量已经超过去年,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问:2009年有没有一个发展的计划?

  答:俗话说,“水到渠成”,我们是根据市场的反馈来决定发展计划,前四家有了以后,我们第五家在成都

  问:目前金融危机在逐步影响,您如何看待豪车市场走向?

  答:确实,金融危机是全球性问题,汽车首当其冲受到了影响,我们也认为,没有谁是在这种情况下会自信地说自己我是盈利的。可能因为我们处在一个比较细化的市场,我们的客户群体都非常有实力,所以在策划成都展厅上我们不能说我们是完全盈利的,我们是在走细分的市场,受到的影响是相对小的。

幻影
2007款劳斯莱斯Phantom Dro
幻影
2007款劳斯莱斯Phantom Dro
幻影
2007款劳斯莱斯Phantom Dro
幻影
2007款劳斯莱斯Phantom Dro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