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沃尔沃S40 2.0即将上市,预计价格26万起

  日前,从沃尔沃经销商处得到信息,一款全新的沃尔沃车型——S40 2.0即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这款车将配备沃尔沃独有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预计将会有2款车型,售价26万元起,它的推出无疑将给中级豪华车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又一理想的购车选择。

这也将是国内市场上第一款采用了双离合变速器技术的入门级豪华车,在技术层面上为S40取得了市场先机。

  受到世界金融危机对中国市场的冲击,加上燃油税实施在即,目前大家购车观念都发生了变化,而且省油的高性价比产品受到了大家的青睐,沃尔沃S40将产品线向下延伸推出2.0升的2种车型,产品线更齐全,价格更具亲和力,让更多人有机会拥有沃尔沃,迎合了当前的市场需求。

  沃尔沃2.0 配置了业界领先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为国内用户带来了沃尔沃致力于研发先进传动系统、提升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最新科技成果。沃尔沃S40 2.0配备的全新Powershift变速器是一种6档变速器,采用双湿式离合器,不仅换档舒适性可与全自动变速器媲美,而且保持了换档过程中的加速能力,具有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性能。除提供换档舒适性和高性能之外,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相比,Powershift变速器还显著降低了燃料消耗。在维护保养方面,Powershift变速器也比较方便。

  沃尔沃这款配备世界领先科技的S40 2.0的推出,不仅是第一次在国产豪华市场使用了同类变速箱技术,提升了沃尔沃汽车高科技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使沃尔沃S40的产品竞争力得以提升。S40在同级市场中,一直以独步全球的安全性和独特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等独树一帜。众多安全技术都是S40的标配,例如头颈部保护系统、侧撞保护系统和侧气帘等。而高性能音响系统、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也一应俱全。2.4i和 T5车型有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豪华配置;今后2.0车型的加入,不但进一步降低了此级别豪华车的门槛,还与世界同步地带来了最先进的变速箱技术,走在了A4L和BMW 3的前面。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