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超值性价比驾驶易上手 厦门试驾V3菱悦

  V3菱悦至今上市一个多月,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缘何如此?近日,本报记者在厦门一探究竟,试驾了这款新车,真切地感受到它的超值性价比和良好的操控性。

  V3菱悦在配置上绝对让你喜出望外:同级车中唯一配备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听了技术人员对于这款车的介绍,记者对此次试驾充满期待。

  终于来到了试驾车辆跟前。本次试驾路线是厦门的环岛路。坐进车中,开始领略高超的无钥匙启动技术了——只需轻压并转动启动旋钮,车子便轻易地发动起来。据了解,这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并不多见。整个起步过程流畅平顺的,油门响应也比较灵敏,较大的输出扭矩为整车提供了较好的动力。

  据介绍,V3菱悦搭配三菱技术1.5L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从实际测试来看,1.5L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

  车子行驶在环岛路上,记者不停地变换挡位和车速,感觉这款车子的变速器操作起来很顺手,车子的加速、过弯也都轻松自如。由于这条路的红绿灯较少,所以时不时遇到前面车子突然转弯或掉头的情况。此时紧急刹车,菱悦的四轮碟刹所体现出的制动效果也很令人满意。

  记者点评

  先坦白一点,本人的驾驶水平较低,所以V3菱悦给我的最直观感觉就是驾驶很容易上手。同时,多种同级别车中罕见的高配置,足以凸显这款6万元区间的车子的高性价比。虽然这款车的外观并没有过多地彰显运动元素,但是对于那些务实的消费者来说,把它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足矣。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