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小贵族“高品质、低油耗”迎接燃油税

  “燃油税即将开征”对于小排量车来说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实施“燃油税”后,低排量的经济型轿车和微型车的支出相对“养路费”要经济得多,这无疑给小排量汽车销量的提升带来机遇,然而这也对小车的质量提出了挑战,如果想在竞争中赢得胜利,高品质无疑将是小车的决胜要素之一。

  双环汽车旗下一款小排量车——小贵族,自上市以来就以其独有的时尚造型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同样其小排量、低油耗也让众多的消费者非常青睐,如今消费税的出台无疑为小排量车的发展再次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我们期待的就是在这个平台上小贵族能够走的更精彩。

  燃油税的实施,首先将对人们买车、用车观念产生深远影响。排量、油耗、燃料种类等将优先于车的外观、内饰等因素,成为相当多的消费者购车首要考量的因素。小贵族继续秉承“环保节能”车的理念,在保有其独有造型的前提下,完善产品性能,提升内饰品质,进一步打造一款“高品质”的精品小车。

  日前,一位石家庄当公务员的张小姐介绍:起初打算购买2.4L大排量中级车,但是后来考虑到油价问题,决定买个1.6L的中档车作为上下班代步工具,后来又听说要收燃油税于是决定购买一辆排量不高于1.3L的,经过在市场上多方比较,最后相中了1.1升排量小贵族。她说:“虽然经济不成问题,但如果开征燃油税,汽车大排量所造成的油耗就比较大,没必要这样浪费。小贵族我觉得不错,排量小油耗低,我只是在石家庄市里跑跑,动力完全够用,省油、方便、又漂亮,所以就选小贵族了。”

  燃油税开征,养车成本必定会制约消费者对部分车型的选择,这必将促使消费者购车不再盲目贪(大排量)攀比,汽车消费理念将更趋成熟,汽车将回归到‘代步工具’的本质,而小贵族作为“代步工具”可谓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