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成都通"将增加公交卡充值 违章信息查询

  昨日,是市民代表集中检查2008年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最后一天。市民代表先后实地考察了残疾人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成都通信息亭建设、再生资源市场体系建设、标准化菜市等项目。

  IP电话分了高矮位,扶栏用软木包裹,轮椅通道直达顶楼。

昨日上午,市民代表来到武侯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进大门,就被遍布楼道的黄色盲道吸引。而脚下的地板全是PVC防滑地板。每个房间门口都设有语音提示系统,告诉你所处位置;学前教育康复部的楼道墙壁都进行了软包处理;文体活动部设立了盲人专用阅读器,只需一个键,文字资料即刻转化为普通话输出……“考虑得确实很人性化。”市民代表评价道。

  “我画的是文雅的小熊。”说这话的是今年25岁的东东(化名)。因智力障碍,东东目前的思维能力仅相当于五六岁的孩子。图画教室里,几名大学生志愿者正在辅导几名智障人士。隔壁教室,几名动手能力强的智障人士正在做一些串珠之类的工艺品。

  随后,市民代表来到位于大石西路的“成都通”信息亭,相关负责人现场演示了“成都通”的操作流程。“成都通”信息亭集电子政务公开、水电气等生活费用代缴、书报刊销售等于一体,帮助市民解决缴费难的问题。目前已开通了300个点位实现水、电、气、电信、联通等行业代缴费功能。

  “只要轻轻一点,水、电、气立马就交了,不用到银行排队很方便,但发票怎么打呢?”市民代表提出疑问。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争取升级系统,不久后就能实现发票当天领取。

  据介绍,到明年,“成都通”将增加公交卡充值、违章信息查询等功能,同时各主要银行发放的银行卡均能实现直接缴费。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