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感谢美财政部政府对公司的信心

  2008年12月19日,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在获悉美国财政部部长Henry Paulson将从TARP项目(Troubled Asset Relief Program,问题资产救援项目)中拨出4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给到克莱斯勒,作为过渡性贷款以帮助公司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后,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 Nardelli表示,他代表克莱斯勒及其关联企业的所有人,感谢美国财政部及政府对克莱斯勒公司的信心。

  Nardelli表示,公司将继续集中精力应对挑战,这笔过渡性贷款资金将有助于公司度过目前行业所面临的清偿危机,并帮助克莱斯勒恢复盈利。事实上,这笔贷款意味着克莱斯勒将得以继续集中精力于研发和生产消费者乐于购买、乐于驾驶,并乐于再次购买的,燃油经济性更高,质量更好的汽车和卡车产品。克莱斯勒将善用贷款,通过贷款保持公司正常运营。

  事实上,作为得到过渡性贷款的条件之一,克莱斯勒承诺要继续与各方密切合作,包括控股方,贷方,供应商,经销商,管理层和员工,以达成降低成本的目标,并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具有长期发展能力的企业。

  Nardelli对克莱斯勒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方向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克莱斯勒将继续携手供应商,在保持正常运营的同时,寻找进一步降低成本的办法,以共渡难关。Nardelli表示,尽管供应商也面临金融危机,但希望供应商能根据合同条款保持对克莱斯勒的正常供货量,避免双方由于停产导致的损失。

  克莱斯勒将继续尽力保持与经销商的合作,以提高现金水平并巩固公司在北美的网络。Nardelli认为,健康、坚实的经销商网络是公司业务成功的核心要素。目前,克莱斯勒正积极推行Genesis项目,以矫正产品线,并根据当前的业务环境,打造一个更精炼、更健康的三品牌联合经销商网络。

  Nardelli提及,Cerberus已经同意放弃因过渡贷款以及其他支援而产生的任何效益。

  克莱斯勒已经与工会再度展开协商,以寻找新的机会来提高企业竞争力。

  克莱斯勒将继续重组和理顺企业架构和流程。架构重组将减少企业组织的层次,同时扩大管理人员的管理范围,毫无疑问,这将有助于公司减低成本,加速决策流程,使工作更有效率。

  最后,Nardelli强调,在研发全世界消费者乐于购买的产品的工作上,克莱斯勒没有任何的迟缓。

  据介绍,从2009年到2012年,克莱斯勒已经计划推出24款新产品,其中几款将出现在即将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未来的核心产品策略是电动车。因为,克莱斯勒凭借GEM(绿色环保机动车部),目前已经是全美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商。克莱斯勒将电动技术作为清洁能源车研发的第一方向。再加上其旗下的ENVI机构(该名称来自英文中“环境environmental”一词的前四个字母,该机构目前主导克莱斯勒电动汽车及增程型电动汽车的开发工作),克莱斯勒预期,到2013年,将有50万辆克莱斯勒生产的电动车上路。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