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百公里油耗9L--试上海大众朗逸1.6L自动档


上深下浅的中控台,桃木装饰
上深下浅的中控台,桃木装饰

  内饰规整 做工良好

  朗逸的内饰传统而简单,上深下浅的中控台迎合了国人的习惯,内饰的浅米色柔和耐看,但肯定不耐脏,车主们要勤保洁哦。做工倒是一如既往的德式风格,算不上精细,但也没有什么地方能让你挑出毛病。点缀在中控台和门板上的桃木装饰板,其实我是不太喜欢的。桃木装饰没法显出这个车的品质,与银色的音响控制区搭配也不够和谐,希望上海大众还能推出更耐看的版本。


  座椅的皮质柔软,舒适型不错,遗憾的是包裹性不够,考虑到这个车家用的定位,也算可以接受。驾驶座六向调节,高低调节的手柄很大,握感很好,但座椅背倾斜调节的旋钮让人很崩溃,这个旋钮离门边的距离很近,而且很紧,由于螺栓运动的局限性,想要调节一个舒适的位置,得旋上好几圈,对于娇小的女士来说,绝对是个挑战,好在如果不是多人共用的话,不用经常调节。

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
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

  三幅方向盘运动感很强,磨砂般质感的真皮柔软而舒适,摩擦力足够,不会有一般皮革那种滑滑的感觉。方向盘上集成了多种功能键,音响控制、蓝牙电话控制、定速巡航等装备在这个级别上比较少见,大众这次的大方让人感觉有点意外。按键的手感不错,反馈力度也合适,各功能键间距足够,不会有拨错的情况。

仪表盘
仪表盘

  仪表盘采用了亮银装饰,刻度清晰,遗憾的是,水温表被简化掉了,在冬天使用时会不太方便。仪表盘中央集成了大众风格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平均和瞬时油耗、续航里程、行车时间、维修里程等众多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