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汽车数字 地震自主品牌踊跃捐款

  0.91元

  相关事件:汽油零售价下调

  上周,发改委发布油价下调的通知,自2008年12月19日零时起将汽油出厂价格由每吨6480元调整为5580元,每吨降低900元;柴油出厂价格由每吨6070元调整为4970元,每吨降低1100元;航空煤油出厂价格由每吨7450元调整为5050元,每吨降低2400元。

上述成品油价格调整已含提高成品油消费税单位税额的因素,2009年1月1日实施成品油税费改革方案时,国内成品油价格水平不提高。与此同时,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将汽油零售价每升下调0.91元,柴油零售价每升下调1.08元。

  1000只

  相关事件:千斤顶支援灾区

  中国的汽车企业在这次抗震救灾中,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意识,比亚迪汽车捐赠1000只千斤顶的故事被广为流传。据了解,比亚迪汽车在获知灾区前线急需千斤顶等救援物品后,立即作出反应,紧急安排员工筹备1000只千斤顶支援灾区。而此前,比亚迪已向灾区捐出1000万元现金。

  1000万以上

  相关事件:自主品牌踊跃捐款

  汶川大地震过后,自主品牌汽车表现尤为突出。据粗略统计,捐款捐物额度在1000万元以上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有4家:奇瑞汽车2100万款物、比亚迪汽车1586万款物、华泰汽车1500万现金、吉利汽车1120万现金。同时,包括江淮华晨江铃等在内的多家自主 企业也纷纷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充分显示了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的亲情和大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