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14部委12协会集体救市 工信部正制定计划

  日前,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和财政部等14部委配合,包括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等12大行业协会联手托起救市大旗,其中汽车工业成为9大重点救助产业之一。

  12月12日到14日,国家发改委召开的发改委系统工作会议上,各地发改委主任和分管副省长讨论了包括钢铁、汽车、造船等在内的9大产业。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表示,正在制定针对汽车行业的救市计划,包括对车辆购置税的减免,金融信贷政策加大对汽车消费的支持力度等。这使得政策救市的细节日趋明朗。而此前一天,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郑重表态,“汽车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现在遇到的困难是比较严峻的,希望政府救市并出台利于汽车产业发展的相关措施。”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