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长城炫丽—适合城市代步的时尚靓丽小车

  在今年年底最后的汽车盛宴广州车展开展之前,长城正式推出了它的第二款轿车--长城炫丽,"自主品牌"这个词语在汽车网站中属于非常热门的词语,对自主品牌的关注反应出的是人们对民族企业的一种期待。随着年底的到来,新车上市接连不断。长城汽车也高调推出了新一款全新车型--长城炫丽,这也是继长城精灵后,长城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轿车车型。

  外观似曾相识!靓丽没的说!


  长城绚丽最早是在在2006年11月的北京车展以概念车身份亮相,时隔两年正式推出量产车型。非常惹眼的颜色配合新潮的外观设计,炫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它外观的靓丽!


  如果继续细细品味,你会发现炫丽会让人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前脸造型神似丰田雅力士!

长城炫丽 试驾

  正面看去,上下进气格栅分别采用直瀑式与网格状两种设计方式,尖锐的鹰眼状前大灯眼神犀利,中间微微上挑的鼻子醒目的附上长城汽车的车标。两侧宽大的后视镜有点像小熊的耳朵,为整车来了些许憨厚可爱的味道,同时集成的转向灯也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侧面的造型则与丰田另一款车型-IST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车身线条刚中带柔,A柱与车头之间的弧线过渡的非常自然,从车顶到车尾部略微向下的流线加上尾部扰流板的设计使得炫丽更增加了几分运动感。前大灯与尾灯的呼应使整车更加的统一。


  采用15寸轮毂轮胎,车身上的黑色侧裙,颇具动感。

长城炫丽 试驾

  实际驾驶停停走走的过程中,炫丽的回头率非常的高,很多人都对这款小车抱有很强的好奇心,这一方面是对其外形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反应出一部分经常关注汽车的朋友对其真正身份的疑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