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改装

日本FREEZE系列汽车电子产品亮相中国

  近期,由唐人四驱独家代理的日本FREEZE系列产品(原厂防盗器,隔音材料,脉冲整流器,点烟插整流器以及HID等)将登陆中国。

  日本FREEZE脉冲整流器是富士株式会社最新产品,除了能稳定电压,提高动力,节省燃油,其最大的特点是通过电子脉冲激发电池更多潜在能量,使电力输出更强劲,电池回路更通畅,电池寿命更长。

FREEZE点烟插整流器主要作用于汽车的内部电路,同样起到稳定电压,提高动力,节日本FREEZE富士汽车隔音,专业致力于汽车隔音用品的研发和生产;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始终倡导轻量、环保的隔音理念;在不影响整车机械性能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为不同车辆的噪音控制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安全性能不变、机械性能不变、健康环保、轻量化等主要因素是富士隔音所有产品研发的基本前提日本FREEZE防盗器运用德克萨斯州仪器技术公司最新技术的密码芯片,令引擎完全停止,密码随机自动变更,窃贼无计可施。

  即日起,唐人四驱代理的日本FREEZE系列产品均有惊喜优惠,“名品、名店、名师”尽在“唐人四驱”。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