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需求不振将使墨西哥明年汽车产量大幅滑坡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25日专电(记者王帆 刘健)由于仍在扩散的全球金融危机重挫美国等经济体消费信心,市场需求降温,墨西哥业界预计明年跨国汽车巨头在墨西哥的生产活动将经历“艰难岁月”。

  墨西哥汽车工业联合会主席爱德华多·索利斯·桑切斯日前预测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本田日产大众丰田等众多汽车制造商在墨西哥设立的工厂明年将面临15%至20%不等的减产。

  桑切斯指出,鉴于外国汽车制造商在墨西哥生产的汽车75%用于出口,汽车产量下降意味着墨西哥的出口将受到重创。墨西哥汽车生产、组装、代理和销售等行业提供了约95万个就业岗位,产值占墨制造业总产值的17%及国内生产总值的3.5%。

  据墨汽车工业联合会统计,今年前11个月,墨西哥汽车产量同比增加5%,出口同比增加4%。但11月份,汽车产量和出口下降2.1%和7.7%,国内销售量下滑19.6%。

  据悉,墨西哥汽车行业目前正与政府谈判,寻求获得财政补贴,以最大限度减少金融危机对汽车产业的冲击。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