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本明年日本市场新车需求或跌破500万

  好消息

  日政府

  必要时出手拯救汽车业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二阶俊博日前表示,日本将参考美国的救援方式,必要时政府将采取措施拯救汽车业。受金融危机影响,日本三大汽车公司丰田本田日产的销量大减,裁员声此起彼伏,汽车零件生产企业也受到殃及,这对日本经济造成了巨大冲击。

二阶俊博20日在伦敦出席一个会议时对媒体说:“汽车是全球性商品,是牵引日本经济的支柱产业。关于抢救汽车业,美政府的应对措施将作为日本的参考,必要时会考虑采取措施。”

  坏消息

  明年日本市场新车需求

  或跌破500万辆

  日本汽车工业会18日发表市场需求预测报告说,2009年日本国内包括微型车、卡车和客车在内的新车需求总量预计为486万辆。按照这一预测,日本新车销量将自1978年以来首次跌破500万辆。报告说,受今年上半年高企的油价及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日本市场的新车总销量预计在511.2万辆左右,比上年的实际销量下降约5.5%。2009年,由于经济环境恶化,企业收益、就业及收入的下降将累及消费,预计新车销量将继续下降4.9%,在486万辆左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